覆舟沉海

南极点常驻企鹅

错乱的相遇(红死魔和杀戮)

       红死魔看着抱在一起的海王兄弟,脑中适宜响起了一首歌。 “真羡慕海王,有这么一个弟弟。”一个声音在歌声中响起,红死魔偏了一下头,向一边欢呼的闪电侠说到:“是啊!” “嗯?红死魔你在说什么?”闪电侠一脸茫然,有些没跟上红死魔的脑回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等等,我明明听见了闪电侠的声音啊?红死魔有些疑惑,当初他在自己的地球时明明将巴里的人格封印在了身体里,按常理来说,只有这里的闪电侠这一种可能。

      狂笑将时间回溯到他们毁灭世界之前,并保留一部分人的记忆,巴里挣脱封印的几率应该是0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也说不准。他能让自己的人格转换,就算已经被狂笑算到了,是不可忽视的。

      红死魔的神经绷紧了,如一条刚上紧就被拨了一下的琴弦,久违的蝙蝠侠再一次计划好了他的planB,颤抖的试探着,在脑海里问向那个早已不该存在的人:“你是谁,是巴里么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唔.......布鲁斯你总算回我了。”脑海里沙哑的声音令红死魔楞了一下,不到0.001s,感谢神速力,红死魔立马回了过神来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啧,狂笑这个不靠谱的家伙,他诽谤道。一旁杀戮像素的眼睛眯了一下,不露声色的碰了一下红死魔。后者并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脑海里,巴里有一些委屈的说:“我之前喊了你好长时间,你都没回我。”

      这也不能怪我啊......红死魔苦笑一声,谁知道狂笑的封印这么不靠谱,这人果然是除了氪石其他啥都不会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那你在我脑海里都看见了啥?”红死魔装作无意的套着闪电侠的话,一边向四周看打消周围人的怀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啊,我自己啊,周围一片漆黑,隐隐有人在说话,这样子过了我也不知道多久。直到现在,没想到刚看到的画面竟然这么有冲击力。” 

      红死魔点了点头,面前的钢骨以为自己的升级版电脑被红死魔认可了,激动的让胸前的红灯一闪一闪的。

      钢骨旁边的杀戮嫌弃的看着他:你冷静点,我还没认可呢,你这么激动干啥? 

      带着被无视的情绪,杀戮一瞬间黑进了钢骨的系统,顺便当着绿灯侠的面玩了他那个地球最喜欢却从未通关的虚拟游戏。 将游戏视频投影在正联的电脑上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,蝙蝠侠收获了一个自闭的钢骨和一个自闭的绿灯。

      罪魁祸首杀戮却始终将注意力分了一缕在红死魔身上。

      红死魔那边,他正静静地听着巴里的唠叨,他找了一个桌子,摘下头盔,稍显凌乱的黑色发丝已有些长,眼神微微有些迷茫,如这他认为已经被安排好了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兴许是精分的症状,红死魔看到巴里盘腿坐在桌子上,与记忆中的相差无几,褪去那沾染了风尘的外壳,依旧是那纯粹的少年,中心城的守护者,绿灯侠的搭档。

       红死魔笑了,用手盖住了脸,他定定的注视着巴里·艾伦,想在眼中看到一丝愤恨,这也能让他心中的歉疚稍稍舒缓。 可是他没有。哪怕是埋怨,面前的少年都没有显露,巴里看着面前略显沧桑的人,眼中还是如以前一样的敬仰。

      角落里,杀戮悄悄地将摄像头做了细小的修改, 无人知晓。

   “你不恨我吗?”红死魔用手拖着头,状似随口一说。

      巴里顿了一下,摇摇头:“我知道,你做什么事都有自己的原因,上辈子,我就知道了。你想复仇。”你可是蝙蝠侠啊。

      红死魔把玩头发的手指猛然一停,眼中瞬时迸出杀意。

      他抿着嘴,看向巴里,声音低沉,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还是蝙蝠侠的时期:“狂笑!”

      果然,狂笑还是没能对巴里痛下杀手。是为了拖住他吗?

      虚空中,狂笑正在研究氪石,月冰吃惊的看着可以组成眼影的氪石,暗搓搓的问蹂躏:“你们都喜欢收集氪石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蹂躏摇摇头:“不全是,还有毁灭日病毒。”
      布鲁茜走过来,向红死魔看了一眼,问狂笑:“你办事效率啥时候这么低了?”
    “既来之,则安之。”狂笑笑到,“小兔子到这里来还没有好好玩过 ,就先带她去玩吧。”
   “喂,你......”布鲁茜有些气噎,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刚好放松。”
      一边的破晓双眼发光:“真的吗?”
      无悯拍了他一下头:“怎么可能!你连具象化都不会!这几天在这练习,等月冰研制好毁灭日病毒的抑制板就一起走。”
       破晓:嘤嘤嘤。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覆舟沉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