覆舟沉海

南极点常驻企鹅

真相的时间线

*设定请从合集最前篇往后看

*接受不了请自行退出

*在过2章就可以换一个合集开新坑了

·—··———··———

    12:15 a.m.      瞭望塔内——

     蝙蝠侠皱着眉头,一脸不快的将一沓战损排到了正飘在他身后的蓝大个脸上。

    “超人,你这周的战损比上次增长了50%!”蝙蝠侠用一贯的喉癌音警告超人,但这也不能怪他,超人这次的战损确实有点多,再加上绿灯、ww、其他人,一个——不,十个布鲁斯都不够这些祖宗们糟蹋。他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!

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小镇男孩的卷毛一下子耷拉下来。拉奥啊,他真不是故意的。超人嘟着嘴,使用了那双被路易斯称赞过的狗狗眼,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黑漆漆的恋人,在被忽视后,拖长了声音说道:“B——” 

      蝙蝠侠转头看向他:“你就不能动点脑子?好歹躲一下攻击也行啊!”

      超人飘在他身后,为自己辩解:“我是因为身后还有人 !我如果躲开了他们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“他们”的蝙蝠侠“······”     

      闪电侠瞬间表情扭曲,他蹿到绿灯身边,附在他耳边小声的说:“天才,我以甜甜圈发誓,我绝对、绝对看见了超人笑了,绝对!”

     绿灯却没有什么表情,他把头向后微微一仰,贴着闪电侠的耳朵,用气音说:“小熊,别见怪,习惯就好。”

     “B,明明Shazam也损坏了建筑,为什么他不用赔钱!”

     “他多大,你多大?而且人家只是砸穿一个洞,你是砸倒一栋楼!”

      超人眨眨眼,赌气的飘了。

      一旁,神奇女侠对火星猎人摇了摇头:“我觉得我在和男孩们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火星猎人拆了一包奥利奥, 表示赞同。     

      神奇女侠:“.......”

      海王站在瞭望塔的玻璃墙外,伸出手隔着玻璃抚摸着蓝色的地球。鹰男飞过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 “吾友,我懂这种令人心碎的痛苦。”鹰男看向蓝色的星球,“曾经,我也一度以为要失去她了。”

     “但最终还是找回来了,不是吗?”亚瑟像是对鹰男说话,又像是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 在虚空中,月冰和梦魇们正在抓阄看让谁第一个下去。

      蹂躏想了想,自告奋勇:“要不我先下去,吸引火力后你们占领瞭望塔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月冰有些惊讶:“额······其实我们只是来这里修整一下,不用占领,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狂笑露出了一个笑容:“既然这样,”他一把撕裂空间,从身边拽了一个人扔下去,“那么随便是谁都行了!”

     “随便” 的破晓: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但是,地球-0的正联受到的惊吓绝对不比他少。

      原本,他们终于在绿灯的软磨硬泡臭不要脸下,蝙蝠侠终于允许在瞭望塔里开party了,正当他们欢呼的时候,空间撕裂了,从里面掉下了一个破晓诡灯,相顾无言,只有心中泪千行。

      蝙蝠侠瞬间反应过来,掏出蝙蝠镖:“破晓诡灯,你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破晓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,将护目镜移到头上——这是他无害的标志:“其实我也不太清楚,她叫我来,我就来了。不过我来并不是来威胁的,她不让我伤害这里,我只是来观光。”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绿灯就跳了起来:“谁信!你TM上次来就屠了我的海滨城!”

      破晓看向绿灯:“我上次是给巴巴托斯办事,我这次又不是听他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们来干什么?”面对敌人,超人冲了上来,挡在蝙蝠侠前面。

     “过来观光啊!”破晓一脸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空间又被撕裂,月冰被狂笑丢了出来,和正联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“喏,这就是我们的boss。”破晓不嫌事大的补充。

··——··——··——

     3.pm     暸望塔内

      月冰大大方方地站起来,破晓走到她身后,双手叉腰的直视蝙蝠侠。

     “你就是他们现在的头领?”蝙蝠侠压着嗓子说。黑暗骑士的双眼盯着月冰,心中估算着她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眼前的孩子大概十五六岁,但能统领梦魇说明她的战斗力肯定不是他们能比的,现在N金属不多,如果她不怕N金属,那么就真的无解了,不过听破晓诡灯说他们是来观光的,或许他们真的是来玩的也说不定。

   “你们当真没有恶意?”在心中估算月冰的战斗值后,蝙蝠侠决定不与他们硬碰硬。

    “B......”超人有些着急,他现在还没有跟上蝙蝠侠的脑回路。

       蝙蝠侠回头安抚了一下众人,让WW将她的真言索套拿来,套在月冰的手上:“这个可以让你说真话,我们接下来要对你们做一下测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破晓有些愤怒,月冰扯了一下他,将索套握在手上,点点头:“可以,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WW见状,心里有些怀疑,她对超人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一出状况就动手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是来干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“过来带他们看一下另一个世界,放下过去的。”“都说了几遍了我们是来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然后你们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“去平衡这个宇宙的规则。”“?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时间平衡者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要怎么平衡时间?”

      “维持现状,在可以最大程度避免伤亡的情况下取缔独裁。平衡各宇宙的战力避免过线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知道战力过不过线?”

      “用这个。”月冰拿出一个古典的天平,在天平的立柱上,盘旋着一条龙。

      “你的弱点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们。”月冰指了指破晓诡灯。

       破晓和蝙蝠侠同时愣了一下,他们没想到月冰的弱点竟然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 他们不知道的是,月冰因为没有弱点,不得已才拉上梦魇。

      “希望这事不要让他们陷入危机,毕竟是我把他们带上的。”月冰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破晓脸一红,有些忸怩的转过头去,耳朵尖微微发红。

       布鲁茜向蹂躏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狂笑摸了摸下巴:“你眼光不错。”项圈后面的瞳孔缩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蝙蝠侠解开了索套,冲正联点头,将月冰介绍给他们,并暗中设置对付他们的方法,确保万无一失,上次的事情 谁都不想再经历一遍。
        从蝙蝠侠那里得知他们没有恶意后,众人才算叹了一口气。WW拍了拍月冰的肩膀,递给了她一个冰激凌球。

      随后,他们约法三章,大意是不在地球搞破坏,协助正联之类的。几个梦魇都同意了,就连狂笑都答应了。这出乎月冰的意料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秘密呢~”狂笑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覆舟沉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